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16:22
[字体:  ]


    218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侯凯审计长在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推进产业强市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联系审计工作任务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认识理解、谈心得体会、谈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坚持求真务实、持之以恒改作风、正风气,做到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切实做到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工作服务“国之大者”的重要作用,使依法审计水平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