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积极组织收看《榜样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08:49
[字体:  ]

近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收看。

驻安庆审计组在审计攻关阶段集中收看,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在家的党员干部陪同家人一起收看,学习和传承榜样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戍边英雄祁发宝面对数倍外军张开双臂阻拦,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守护祖国的每一寸领土;为了让全村喝上水,村书记黄大发带领村民修筑一条绕过大山、绝壁、险崖的水渠……一个个先进典型,一个个鲜活榜样,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理想信念,强化许党报国、执审为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审计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