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领导赴石台县开展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5
[字体:  ]

12月3日,市审计局副局长王孟春带队前往石台县贡溪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赴石台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在贡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市审计局一行与村干部在会议室就贡溪村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谈,村干部介绍了贡溪村的经济现状、未来的计划发展方向和存在的困难。王孟春副局长表示,贡溪村要立足当地自然条件和资源优势,找准、走好特色产业发展之路,巩固贡溪村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随后,大家前往帮扶干部的住所,给他们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乡村振兴一线,切实发挥帮扶干部作用,帮助贡溪村壮大集体经济,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石台县审计局,王孟春副局长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照耀审计新征程”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她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我们党战胜困难挑战、永立不败之地的精神密码,必须深刻领会、倍加珍惜、传承践行。作为新时代审计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践行新时代审计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让伟大建党精神照耀着审计事业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