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职工学习暨党课辅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11:56
[字体:  ]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党史专题党课辅导,并动员部署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活动。

会上,局长胡以民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审计师董学春以“坚定信念牢记职责,依法履职服务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深刻感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围绕自身职责任务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推动新阶段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论断、新观点、新要求,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紧扣会议提出的七项政策要求,找准审计监督着力点,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审计工作的研究谋划,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不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审计技能,不断创新和规范审计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促进审计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