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三举措”抓好审计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4:17
[字体:  ]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成立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双组长,分管负责同志任副组长,相关乡镇、开发区和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整改工作组织协调、督促落实,确保每个整改问题都有整改牵头县领导、整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二是压实责任,全力推进整改。实行整改任务清单制,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在整改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反映的问题,已整改38个,持续推进2个,提出整改措施110条,建章立制12项;自然资源资产履责情况审计反映的问题,已整改14个,持续推进3个,提出整改措施29条,建章立制2项;健康脱贫专项审计调查反映的问题已全部整改,提出整改措施32条,建章立制13项。

三是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各被审计单位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大对共性问题和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制度性漏洞、机制性缺陷的分析力度,从完善法规政策、体制机制的角度提出治本之策,确保了审计发现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