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6
[字体:  ]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15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综合法规科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近期国家安全部门公布的几起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广大职工干部就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掌握,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强化责任意识,并表示将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将履行公民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市审计局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省司法厅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竞答活动,充分利用网站、电子显示屏、投影、宣传栏等宣传平台,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根植于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