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召开全市审计整改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8:36
[字体:  ]

9月2日,池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浩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审计整改推进会。会上,市审计局通报了2019年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作出安排,相关单位汇报了审计整改情况,郭市长就审计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郭市长强调,加强审计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表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市委和市政府领导在审计报告上的批示落实落细。

郭市长指出,各被审计单位要对照要求,把审计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主管部门在抓好本级整改的同时,要指导、推动下属单位及时全面落实审计整改要求。整改牵头单位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注重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从根本上解决面上的问题。各单位要大力推进审计整改公开,按规定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落实相关审计建议情况向社会公告,形成审计监督与社会公众监督的强大合力。

郭市长要求,要严肃问责,推动审计整改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对审计整改不彻底、屡审屡犯的将启动约谈程序,对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落实不力、有意设置障碍或推诿拖延的,要批评通报,对造成恶劣影响和重大损失的,将严肃追责问责有关单位和人员,以整改补短板、以整改促提升,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