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0:3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聚焦审计机关党建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成课题组,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员教育管理研究”课题,于8月中旬,深入全市审计机关、党建联系点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8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课题组到石台县审计局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共同探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方法和措施。

8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课题组到党建联系点石台县龙山村调研,首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孟春为龙山村党员干部作党课辅导,党课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村两委对支部建设、扶贫工作成效等情况介绍,并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进乡村振兴、建立长效共建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8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课题组到贵池区审计局开展调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并围绕“星级支部”“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8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课题组到东至县审计局开展调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创建等情况介绍,针对东至县审计局“经济卫士、审计尖兵”党建品牌创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等特色做法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交流。

8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课题组到青阳县审计局开展调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青阳县审计局机关支部今年以来在巡察整改、疫情防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防汛应急和三会一课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创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