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赴青阳县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08:52
[字体:  ]

为不断提升审计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82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孟春一行到青阳县审计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机关支委参加了座谈会。


青阳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老贵汇报了青阳县审计局机关支部今年以来在巡察整改、疫情防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防汛应急和“三会一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针对青阳县审计局党支部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中表现出的顽强战斗力,王孟春总审计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青阳县审计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创新学习形式,二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三要以党建工作为载体,积极做好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