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7:37
[字体:  ]

8月20日,东至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委、县政府经责审计审前调查所需资料清单任务分解意见》《县委、县政府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审前调查所需资料清单任务分解意见》和《关于东至县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池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安排对东至县党政和经开区主要领导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和资源资产履责情况审计,既是一项常规性工作,又是一项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审前调查任务清单内容,客观全面提供真实、完整的相关资料和数据,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和意见;要坚决服从审计组工作安排,全方位、全过程配合和保障审计工作,不折不扣配合完成好审计任务。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依法监督依法审计;全县上下要树立“过苦日子”“过紧日子”思想,切实发挥有限财力的效益;要加强问题整改,推动各类监督有效贯通,实现成果共享,促进东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