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08:12
[字体:  ]

近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市直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四督导组、派驻纪检组成员到会全程指导。

会前,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做好各环节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参加学习教育,开展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全面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持续推深抓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上,胡以民代表局领导班子报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胡以民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视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方向明组长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把勇于担当作为引向深入,深入践行“执审为民”;要纯正政治生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胡以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查摆的问题,结合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完善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推动,持之以恒的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推动审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