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赴帮扶村上党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0:37
[字体:  ]

为切实履行好帮扶工作职责,进一步发挥党建对扶贫工作的引领作用。612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送党课下乡,深入石台县三增村,为帮扶村党员、干部上党课。

胡局长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审计部门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审计过程中特别关注的问题和这些问题的建议三个方面,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的生动党课。并要求全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脱贫攻坚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新时代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村内各项事务当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奋斗。会后,胡局长还与村两委进行座谈,了解扶贫村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