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6:40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池州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推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双奇出席并点评讲话,市审计局党组织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

1.png

会上,通报了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总体情况。一个月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3个调研组,按照“六个围绕”、“四带一促”要求,深入联系的县区审计机关、社区(村镇)、扶贫联系点、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开展调研,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班子成员紧扣调研主题,逐一发言,找差距、找症结、找办法,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在相互启发中拓宽思路,深入思考和谋划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

陈双奇在会上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市审计局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他说,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党组紧跟市委安排部署,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多个专题同时展开,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班子成员调研选题准确,调研方法恰当,坚持求真务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市审计局的领导同志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加强问题整改落实、讲好专题党课,聚焦审计监督职能,扎实推进新时代池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以民在总结时强调,学习教育要再深入。要瞄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求实效。调查研究要见实效。要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积极探索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检视问题要动真格。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8+2+4”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下狠劲。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对存在问题要“销号式”整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切实做到整改落实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