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贵池区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16:18
[字体:  ]

10月25日,贵池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七指导组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无标题.png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调研以及社区文明创建调研工作。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依次对分管领域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突出问题,查找思想根源,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华要求,下步贵池区审计局将根据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一是尽快形成调研综合报告通报此次调研情况;二是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形成专报报送区委区政府领导;三是召开协审机构审计骨干人员培训;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同时做好总体规划、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