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结果公告

G318南陵界至青阳段改造(一期)工程
2016年度跟踪审计结果的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14:45
[字体:  ]

    池州市审计局于2015年12月18日成立审计组,对G318南陵界至青阳段改造(一期)工程进行现场跟踪审计。该项目2016年度跟踪审计情况如下。

    一、工程建设情况

    (一)工程概况

    G318 南陵界至青阳(木镇至青阳段)改建工程路线起点为318国道大宗祠处,向南改线,从南侧绕过新河镇,在新河自来水厂处顺接老路后,下穿G3京台高速,终点为青阳北外环起点,道路总长13公里。该工程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路面宽度21.0米,双向四车道,其中高速互通至终点段完全利用老路。该工程设计2座桥梁,分别为:新建的南河大桥和东蓉桥拆除重建。涵洞83道,涵洞总长1830米。

    该工程合同造价1.477亿元,合同工期18个月,开工时间为2016年1月8日。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池州市公路管理局;设计单位为安徽华运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建设进度

    1.桥梁工程

    桥梁工程总投资2195.7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143.62万元,占桥梁工程总投资的97%。

    2.路基土石方工程

    路基、路面工程总投资10214.36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5821.04万元,占路面、路基土石方工程总投资的57%。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部分工程设计变更未按程序办理报批

    截至2016年底,该项目涉及南河大桥桩基设计变更和K13+920-K14+120等水田及池塘地下水丰富段软基换填设计变更未按程序办理报批。  

    (二)部分挖方区未及时设置排水沟,影响工程质量

    由于本工程位于畈区,地下水位较高,现场部分挖方区雨后未及时设置相应的排水沟,造成挖方区便道受雨水及山体渗水的浸泡,便道出现“弹簧”软基现象。

    三、审计处理和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池州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跟踪审计报告,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