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0:31
[字体:  ]

3月28日上午,东至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洪克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东至县委审计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要点》《东至县审计机关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关于东至县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研究部署下步审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唐礼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云生,县政协主席张宗发,县委副书记程良才,县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加强审计监督,在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民生保障和重大项目资金使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加强常态化“经济体检”,找准审计监督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科学谋划和实施2024年度审计项目。要结合“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提升乡镇和县直部门规范化运行水平,消除监督盲区。要把做好审计监督“上半篇”文章和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统一起来,把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建立问题清单,逐项销号,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实效。

会议强调要推动审计监督与纪检监督贯通协同,形成强大监督合力,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全县审计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审,着力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山水升金·和美东至”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撰稿:黄月兰,审核:徐志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