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青阳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6
[字体:  ]

3月22日,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青阳县委书记巩文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强总理讲话要求,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3年度青阳县审计工作的汇报,审议《中共青阳县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送审稿)》《青阳县审计局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送审稿)》,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各项审计任务,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政治原则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青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经济体检,紧盯重大项目、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落地落实,聚焦权力规范运行,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治乱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审计整改落实,严把整改销号关口,边审边改,清单化、闭环式推动问题见底清零,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抓好自身建设,综合运用教育培训、交流轮岗、以审代训、以会代训等方式,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