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09 11:07
[字体: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池州审计局巾帼风貌,3月8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全体女职工首先在市审计局后楼广场中进行了轻快的跳绳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号令,各运动员跳着轻盈而又欢快的步伐,大家热情洋溢、英姿飒爽。短短的跳绳比赛,大家赛出了成绩,展现了活力。随后女职工走进城北社区,开展民法典、审计法等普法和反诈宣传,与社区居民进行深入交流,并对部分困难居民送去了诚挚的慰问。

 

    通过跳绳比赛和送法进社区活动,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征程巾帼风采,为池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