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全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在市委党校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11 08:3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适应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12月6日至8日,池州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韩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竹波主持。来自全市审计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发区审计机构和市直有关单位内审机构近9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式上,钱立芹阐述了开展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想干事”的政治担当,注重学以致用,提高“能干事”的素质本领,强化实干担当,锤炼“干成事”的严实作风,以审计工作的新成效助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守护好“国家审计”金字招牌。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钱立芹还就学习和培训纪律作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理论讲授、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一级调研员杨正工、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吴娟、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孙凌分别作专题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计综合法治工作、内部审计工作以及经济责任审计等重点审计业务知识。

通过为期3天集中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充分认清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能力,将抓好成果转化,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审计工作实践中,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