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审”入校园,助力学校依法履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11:13
[字体:  ]

近年来,市审计局持续关注我市教育发展,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作为审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我市中高级学校的审计工作,在对学校进行的财务收支及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中,不仅对学校资金的收入、支出和资产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还加大对学校内部控制方面的关注度,持续关注学校履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情况,做到审深审透,督促学校全方位依法依规管理。

在审计过程中,市审计局派出的审计人员在审计点进行《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做到“普法宣传进校园”,并以普及审计法为切入点,对被审计学校有关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审计财会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学校负责人依法开展教育工作的意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促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