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普法进机关 宣传入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17:4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谁执法谁普法”,提升新修订《审计法》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加大对新修订《审计法》的宣传力度。

1010日至11日,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的开展,将普法工作融入审计工作中。将审计组作为普法“根据地”,利用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现场等契机,积极向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宣传新《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增强被审计单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促进被审计单位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升审计监督效果。

下一步审计局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将新《审计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拓普法渠道以及创新普法方式方法,提升普法实效,全力推动新《审计法》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