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参加“江淮普法行”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8-10 17:06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法治建设中的基础作用,营造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市法宣办统一部署,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

市审计局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以“审计+普法”的工作方式,结合审计进点、现场审计等多个工作环节开展普法工作。在审计进点、审计现场向被审计单位宣传审计法律法规,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让被审计单位了解审计工作的目标、审计内容、审计重点以及工作要求,更好地支持、理解审计工作。形成了审计工作与普法宣传工作双融合、双提升的良好格局。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坚持通过多种途径、运用多种方式宣传审计法律法规,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推进普法责任制高效落实,为全面推动依法治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