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东至县审计局召开“收心会”
凝心聚力共奋进 团结实干提效能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08:40
[字体: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9日,东至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审计重点工作,制定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实干、踔厉奋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要收心归位紧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坚决杜绝“没出正月,还是过年,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懒惰作风,思想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

二是要严明纪律改作风。全局上下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坚决执行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榜样,要坚决防止和克服人已到岗,但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

三是要团结实干提效能。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和谐、实干的良好氛围;要有提速争先、马不停蹄的干劲,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一种风尚、一种觉悟、一种境界,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确保2023年审计工作目标圆满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