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多形式开展“12ˑ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12:30
[字体:  ]

2022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纪念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审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市审计局在局办公场所、走廊等处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向来访群众宣传宪法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二是深入审计现场普法讲法。市审计局利用审计现场、审计进点见面会等契机,向被审计单位发放宪法和审计法宣传手册,不断提高被审计单位对《宪法》和新《审计法》的认知度,增强被审计单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三是组织参加线上法律知识答题。积极组织全局职工线上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考试,以考促学,深入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树立宪法信仰,弘扬法治精神,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开展更多形式、批次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在提升全社会对宪法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我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