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11:07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形成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风尚,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第二编第五章、第六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了解了为什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和实现全面依法治国所要坚持的必由之路,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之路的重要意义。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全面依法治国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是人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将党的领导和审计为民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不断提升依法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