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0:5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审计干部法治思维能力和法治意识,不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527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新修订内容,深刻领悟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对规范审计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提高学习意识,熟练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相关规定,并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有关规定相结合,依法履行审计执法职责,确保法律规定落到实处,让审计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平稳运行,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