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端午佳节浓情粽意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市审计局志愿者赴社区参加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6:18
[字体:  ]

为传承和弘扬传统节庆文化,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辖区老人和困难居民感受温暖。531日上午,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参加“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们早早准备好了粽叶、糯米以及包粽子所需要的盆、桶、线、剪刀等用品,现场志愿者们互相分享着包粽子的经验,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不一会儿,三角形、长条形、金字塔形等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这样一个个在她们手中诞生了,随着一锅锅飘香的粽子出炉,志愿者们纷纷为社区的老人和困难居民送去“暖心”粽,提前为他们送去了端午祝福。

浓浓粽香情,暖暖沁人心。此次志愿者活动以中国传统佳节为契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引领,不仅让困难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市审计局将持续加强与联系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积极参加关爱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执审为民”理念,为构建新时代文明和谐社区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