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专题学习讲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18: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全体审计人员法治素养,41日,池州市审计局邀请单位法律顾问、安徽天贵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善萌为全体审计人员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相关内容。

陈善萌律师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的立法背景和意义,详细讲解了法条主要内容和立法亮点,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对具体的执法案例剖析,从多个角度系统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具体内容,让全体审计人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通过举办此次法治专题学习讲座,加深了市审计局全体审计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的认识,市审计局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将把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与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实施自然资源资产和环境保护审计,守护绿水青山,助推生态文明,保障我市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