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7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副局长汪申成带队前往石台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与部队官兵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并为部队官兵送上生活物资。

在座谈会上,市审计局领导向部队官兵简要介绍了我局去年一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共建双方在国防建设、开展“共建共促”工作等方面相互支持、相互协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单位工作表示感谢,恳切希望广大官兵发扬好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创新开展共建活动,保持军民鱼水深情,不断巩固发展“共建共促”的良好局面。

分队教导员介绍了过去一年部队在战备训练、行政管理、装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坚持为部队办实事、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共建互动,深化交流合作,密切军民关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近距离探讨交流双拥工作,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双拥共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谱写“军爱民 、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