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对标沪苏浙、创新抓提升”审计工作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9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审计工作批示指示、侯凯审计长在审计署集中整训上的讲话要求,吸收转化对标沪苏浙审计工作调研成果,市审计局召开“对标沪苏浙、创新抓提升”研讨交流会,深入谋划今后审计工作的发展规划。

会上,各县区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对审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对标沪苏浙审计工作调研成果、抓好吸收转化的现实要求开展交流研讨,全市审计骨干共同分析当前审计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明确了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具体措施,为谋深谋实市县“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紧前筹划好明年审计工作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在思想理念上拓宽思路,在工作方法上推陈出新,在落实执行上精准高效,潜心学习借鉴沪苏浙审计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将全市审计工作做出特色、创出亮点、赶在前列。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确保审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更好发挥审计工作服务“国之大者”的重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开展研究型审计,把研究工作作为审计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以研究精神推进各项审计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审计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从审计方式方法、审计技术手段、审计制度机制等方面推进创新,努力提升审计质量和效果;要强化协调配合,坚持揭示问题与推动问题整改相统一,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跟踪督办,推进审计整改提速增效;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决做实思想政治工作,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