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职工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2:3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市审计局召开职工学习会。

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市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理解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市审计局召开职工学习会,就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两份《报告》的精神实质及重要内涵,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相结合,围绕《报告》要求,对标对表、立即行动,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做出实实在在的审计贡献。

党代会精神学习结束后,还组织传达学习了侯凯审计长在2021年度审计署集中整训时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