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军地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08:26
[字体:  ]

为庆祝建军94周年,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带领干部职工到驻池96711部队76分队开展“军营一日”暨“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前夕,市审计局加强与共建部队联系对接,紧前了解部队需求,对接“军营一日”活动具体事宜,深入了解共建部队建设改革和官兵工作生活所需物资,采购了价值1.5万元官兵生活物资送至部队,表达对官兵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来到分队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胡以民首先代表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分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深情的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加强交流互鉴,不断夯实军地共建基础,促进军民团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分队教导员王幸运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市审计局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加强与市审计局密切沟通协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双拥活动内容,着力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

座谈结束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军地共学共研活动。军地双方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开展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双方结合各自职责职能,畅谈心得体会、学习收获,交流会上,大家频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双方均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部队营区,详细了解部队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发展变迁。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国防教育,干部职工与分队官兵一起开展了“军地共学共育”活动,王幸运教导员以“做新时代忠诚于党的事业的‘笨牛’”为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分别从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三个方面,激励党员干部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大力发扬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通过参加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执审为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军营一日”和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共建和联系沟通,使部队官兵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拥军意识,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双拥共建工作走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