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主要领导赴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623日上午和2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分别赴党支部联系点贵池区审计局和社会中介机构安徽亿川会计事务所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胡以民局长围绕“学党史、研形势、勇担当”主题,联系自身党史学习、审计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胡以民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100年的辉煌历程。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不忘初心,不忘历史,把党的审计事业作为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追求,始终保持对审计工作的高度热情,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实际行动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人民利益的“守护者”,用实实在在的审计成果为党分忧、为民办实事。

胡以民强调,“十四五”规划蓝图正徐徐展开,审计人已走在新的长征路上,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形势和任务,我们要着力提高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发扬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作为干好审计事业,用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交上一份优秀的审计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