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08:06
[字体:  ]

6月4日,市审计局利用半天的时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孟春同志主持会议,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基本教材,开展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个时期的集中学习。

此次专题读书会采取领导领学、全员参与的方式开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坚定信念。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参加此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坚持学在前头、干在实处,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