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09:39
[字体:  ]

4月24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党纪条规和部分省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经验做法,深入学习我市近年来发生多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单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自身承担的维护党纪政纪、廉政监督的重要职责,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带头做好廉政表率。同时要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资金和重大项目以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全市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