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4 08:37
[字体:  ]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第 32 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市审计局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细化责任分工,积极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市审计局充分利用干部职工会、LED电子屏、门户网站等,大力开展讲文明、讲卫生宣传教育,发动干部职工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引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增强群众卫生意识,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陋习,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主要围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公共场所卫生整治行动、联系社区和包保路段卫生整治行动、全民健康知识和文明卫生理念宣传行动等展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室内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最清洁科室评选。自48日开始,积极组织党员赴联系社区和包保路段开展卫生保洁工作,向市民发放爱国卫生宣传单,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捡拾白色垃圾、整理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铲除小广告等活动。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巩固爱国卫生月活动成果,常态开展大扫除、义务劳动、志愿者服务等系列活动,及时劝阻和治理不文明行为,形成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