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9:49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9日下午,池州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市管干部、各科室(局)、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陈双奇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纪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胡以民回顾总结了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做法成效,同时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要求。

胡以民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审计局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五坚持五确保”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周密安排、一体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胡以民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必修课程,持续深化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过硬素质本领,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审计理念落到实处。要抓好成果固化深化,把主题教育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常态长效,凝心聚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双奇对我局主题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工作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做到了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明显成效。

陈双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来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下大力气抓紧抓实整改整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继续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一批制度、完善一批机制、规范一批程序,强化制度执行,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是要坚定不移促进全面发展。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起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真真切切的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不懈努力。

胡以民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把党组织建的更加坚强有力,把党员队伍抓的更加富有活力,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真正以审计监督的突出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