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7:48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9月29日下午,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市审计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1.png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以《辉煌70年——伟大的历程,伟大的时代》为题,围绕学习新中国史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通过详实历史史料、生动鲜活历史事例,向大家讲解了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深刻论述了新中国从成立到现在取得哪些成功、为何能够持续取得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领大家了解新中国史、探求执政规律、洞察历史趋势、牢记初心使命。

2.png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报告会,全市审计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市审计局全体职工、各县区审计局科以上干部等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