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贵池区审计局赴棠溪镇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0
[字体:  ]

9月26日上午,根据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池州市审计局、贵池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带党员干部一行赴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13.png

大家首先来到棠溪留田年关暴动烈士陵园,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仪式,胡以民、刘中华同志共同缓步走上前去,悉心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图片14.png

接着,胡以民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图片15.png

随后,大家来到棠溪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土地革命·红旗飘扬古棠溪”“抗日战争·贵池中学部分学生流亡棠溪”“解放战争·新四军重返棠溪”三大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追忆革命事迹,瞻仰革命文物,观看专题片《红色棠溪的记忆》,共同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片16.png

参加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遗志,在审计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建设“三优”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