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10:25
[字体:  ]

按照《市审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9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丁凡同志列席指导,中心组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会。

图片7.png

会上,采取班子成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集中学习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理想信念专题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围绕理想信念专题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分别进行口头发言。

图片8.png

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强调,要坚持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初心,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最后,丁凡同志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表示大家的发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实际,同时就主题教育的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