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开展庆“八一”双拥共建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09:26
[字体:  ]

为庆祝建军92周年,发扬我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8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民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驻池96711部队76分队开展双拥共建系列活动。

在与分队党委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中,胡以民代表市审计局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分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强联谊。希望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契机,进一步增强拥军优属意识,强化国防意识和爱党爱国爱军情怀,持续深化开展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活动。

分队教导员沈卫星代表全体官兵对市审计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审计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部队建设情况,表示将加强与市审计局密切沟通协作,不断丰富双拥活动内容,拓展共建活动载体,提升双拥工作质量水平。座谈会上军地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公约》,建立常态化双拥共建机制。

座谈结束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分队荣誉室、官兵宿舍等场所,教导员沈卫星耐心细致的讲解部队组建以来参加执行的重大任务、担负的职责使命以及取得的重大荣誉等情况。随后,组织干部职工观摩了枪支分解结合、格斗术等基础科目训练展示。军地领导共同为慰问捐赠的“双拥健身馆”揭牌。

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一起开展“军地共学,话初心”活动,教导员沈卫星以“坚守信念,不忘初心”为题,为部队官兵和干部职工作集体党课辅导,为9月份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铺垫”“预热”。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进了和部队官兵的联系沟通,提升了双拥共建意识,而且增强了对火箭军部队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军爱审计政治热情。

市审计局还开展了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慰问立功受奖退役军人等活动。

八一1.png

参观荣誉室

八一2.png

观摩部队训练

八一3.png

格斗术训练

八一4.png

双拥健身馆揭牌

八一5.png

军地共学话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