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党建引领践初心 关爱儿童暖人心
——市审计局、中国移动池州分公司结对慰问福利院儿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5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审计局与中国移动池州分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人员前往贵池区儿童福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儿童送上一片爱心。

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原定与孩子们一起开展的联谊活动改为“门外交接”,党员同志向福利院院长详细了解孩子们在福利院的日常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将购置的食品、水果等慰问品放在门口,希望通过爱心传递的方式,能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更增强了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通过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去感召更多的人,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