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真情关爱温暖人心
——市审计局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4:10
[字体:  ]

4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到城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体生活,志愿者在社区联系人的引导下,深入每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医疗、住房等具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并送上慰问品,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市审计局始终将做好关爱困难群体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结合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强与联系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认真落实“双联系双报到”制度,深化开展关爱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执审为民”理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体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