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审计风采

市审计局开展“忆先烈葆本色守初心 强审计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4:41
[字体: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情怀,纵深推进主题党日活动,42日,市审计局会同黄山市审计组赴池州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忆先烈葆本色守初心,强审计促发展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黄山市审计组全体党员、市审计局机关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默哀行礼,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基因,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审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心怀“国之大者”,顺应时代潮流,沿着旗帜指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