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赴共建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5
[字体:  ]

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有效衔接乡村振兴,1014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前往碧岩社区积极开展脱贫户入户走访和帮扶工作。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每一位帮扶人都深入各自结对脱贫户家中,面对面交流,认真查看帮扶户家庭环境面貌、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及时掌握扶贫政策落实成效,细化完善帮扶档案。同时向帮扶对象有针对性地宣讲“两不愁 三保障”、饮水安全、社会保障和防疫等政策,提高脱贫户对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

此次入户帮扶是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有利于提高帮扶实效性和脱贫稳定性。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持续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以民心为大、民生为重、民苦为忧,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