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池州以审计整改的实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2:31
[字体:  ]

近日,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主持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就如何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审计整改的责任感。审计揭示问题不是目的。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通过整改提高工作质量,以审计整改的实效助推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突出重点,完善审计整改任务清单。要做到三个“明确”: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责任人。各被审计单位是审计整改的责任主体,单位主要领导是审计整改的第一责任人,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所有审计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要抓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将审计整改与具体工作统筹部署,与部门的业务工作相统筹,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统筹,要抓主抓重,务求实效,不能顾此失彼。

四要建立长效机制,整体提高工作质量与水平。要及时研究并报告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在推动问题整改到位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完善制度,防患于未然,不能屡审屡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