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赠书籍、忆初心,结对共建创文明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4:21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来,市审计局结合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联合共建联系点城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入户交流面对面。组织近20名职工深入小区居民,发放《入户问卷调查知识手册》和印制相关知识的小礼品近200户,与小区居民面对面座谈交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模拟调查,讲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征求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意见和建议,宣传创城工作重大意识,呼吁市民规范文明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结对共建手拉手。坚持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络,将政策法规宣传、了解居民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列入共驻共建日常工作清单,科学统筹党员干部力量,坚持每周下沉小区两次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进社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促进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赠送书籍心连心。向城北社区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共15套,供社区居民借阅品读,保障基层党员学习教育需要,确保基层党员党史学习“不掉队、不漏学”,让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激励社区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党性、熔铸党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