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领导赴东至县审计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并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08:07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董学春赴东至县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并调研。

首先,董学春围绕“学党史明大道、促审计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党在新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的主要大事件进行了梳理讲解, 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和历史选择的必然性,多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透过大事件带领大家重温我党光辉历史,激励干部职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专题宣讲辅导结束后,围绕扎实做好新时代新阶段基层审计工作,董学春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阶段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二是大兴调查研究,深化成果运用。要经常深入相关单位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加强深度分析,关注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时修订阻碍审计工作发展的、不符合实际的相关措施和制度,增强工作指导力、执行力。三是务实工作作风,彰显工作成效。坚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客观事实为依据,恪守法定程序,严格依法审计,做到“严、准、精、细、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做到“治已病”“防未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