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08:03
[字体:  ]

市审计局召开职工学习会,学习传达《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和风险挑战中筑牢思想之基、把牢方向之舵。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政治责任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认识,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不畏艰难、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