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审计局网站!

  •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登录
  • 注册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池州市审计局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14 08:20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61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座谈会、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 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老党员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多层次多角度畅谈建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与会老干部、老党员从科技、军事、民生等领域畅谈国家发展变化,从办公条件、干部培养、审计工作成效等角度畅谈审计事业改革发展,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工作经历,抒发自己的心声,积极为审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交流结束后,局长胡以民为老干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与会人员在建党百年感言卡上写下对建党百年、历史变迁的感言感想。老干部、老党员纷纷表示,百年栉风沐雨,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重任、积蓄奋进力量,并勉励在职审计干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审计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组织老党员赴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